發現您的GTR FI會熄火或者發不動呢?

有相同問題的車友請進!

一起幫忙連署吧!要求山葉延長汽油泵浦保固


我的車才牽了半年最近發現當我熄火,過沒多久再次啟動 就發不動。

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又可以發動,經過千辛萬苦才把車騎回家附近的車行,

請他幫我送回原廠,牽回來老闆跟我說我的汽油泵浦壞掉了已經換新了

聽老闆說GTR FI四期好像都有問題,但是YAMAHA卻只保固一年!

車子本身就有問題了,這樣一年以後 消費者的權益在哪邊?

如果有同樣問題的車友請進來留個言吧! 商討一下該怎麼跟YAMAHA反應


 

連署貼紙200X200

 

連結貼紙與法如下:




上01找到跟我一樣問題的,貼出來

宏爺:


這兩個禮拜來~每當油錶到中間線的下面一點點的時候~ 大概剩1/3就會突然沒力就熄火..... 然後再也發不動....... 結果一牽到加油站加油馬上就好了~ 可是加滿都只加到4.5公升左右而已..... 後來又熄火了一次~ 第二次車就牽去YAMAHA修理~說是電腦設定跑掉了~ 第三次熄了火又牽去~說是汽油幫蒲可能有問題~ 又說還沒一年~還有保固~換新的給我~ 可是今天晚上六點~又熄了第四次的火....... 請問各位大大~這台車到底出了什麼問題!?


yaingfox:

怎麼最近老是聽到GTR熄火的消息..... 雖然我換過汽油幫浦了 可是心裡總是毛毛的... 萬一過了保固又熄火怎麼辦= =  熄火那天邊牽車邊後悔買了噴射車種 化油的沒那麼複雜 但是又不能丟掉= = (60多K的東西我也丟不下手) 不曉得能不能跟新近戰的汽油幫浦的解決方法一樣


再貼一位車友的發文(新勁戰)

kaku38:

剛好從大浦回來再澄清湖麥當勞熄火休息5分鐘,再發動就發不動了,檢查好多地方,結果突然再開電門,發現竟然沒有汽油幫浦作動的聲音,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,里程剛破萬,去年9月的車,打電話叫朋友來推車,等了約2小時,朋友剛到我再開電門,突然又好了,而後的2-3天只要熄火就發不動,要等個10-30分鐘又可以作動,騎到YSP痁,保固內換新,我爬了很多網站相同情形的文章,感覺好像都是1萬公里左右掛點,我自己的感覺幫浦壞掉是有前兆的,我的勁戰壞掉前,熄火後短時間內(譬如下車買煙在啟動)再開電門引擎轉速會上不來,大約會在1000轉上下游走,感覺要熄火卻又沒熄火,等個幾秒他會自己提速,如果還沒提速你加油門一定熄火,希望對各位有幫助。 有沒有必要串聯各大討論區向YMT抗議呢? 我是擔心萬一過保固一顆原廠幫浦要8千,像我星期一換新的,是不是應該就單一零件延長保固,我想這個對消費者是一個利多,希望YMT能負該有的後續維修服務......(更多請點我)


山葉首頁

http://www.yamaha-motor.com.tw/index.htm

YMT客服中心顧客免付費服務專線080-0631680


難道說一定要投書到各大媒體或者消基會才有辦法嗎?

YAMAHA這麼大的公司應該不會為了一顆汽油泵浦毀了公司的名聲吧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shih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